神韻漢密爾頓首演加座 視聽心靈饗宴

【新唐人2013年01月13日訊】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加拿大重工業城市漢密爾頓的第一場演出不僅吸引了當地主流,更有在其他城市沒買到票的觀眾驅車好幾個小時趕來觀賞。由於票提前售罄,劇院特地加開座位。當然,神韻從沒有讓人失望過,觀眾收穫的是全方位的震撼。來看記者秋旻的報導。

星期四晚的漢密爾頓劇院內,神韻2013年全新的節目深深打動了每一位觀眾的心。不僅掌聲一浪高過一浪,甚至有人在演出當中就禁不住喝采叫好。不論是視覺聽覺還是人的內心深處,人們說,神韻絕對是一場不容錯過的演出。

油畫畫家珠寶設計師伊馮娜•埃利克曼:「絕對是一場盛宴,視覺的盛宴,聽覺的盛宴,心靈的饗宴!」

加拿大著名舞蹈公司芭蕾舞演員克里斯汀•德斯賈丁斯:「如果有機會一定要來看。演出所有方面都令人心曠神怡,服裝、燈光、背景、所有一切都令人驚嘆!」

當地最大醫院醫生肯•桑瑟:「充滿激動人心的時刻,我感覺像在跳舞,腳也在打拍子。」

著名兒童慈善機構地區經理麥克•華萊士:「我想推薦給所有人,相信我你絕不會後悔的。這絕對是奇觀,你會帶著微笑離開劇場。」

魁北克省政府官員馬克西姆•拉尚斯:「這真是一場令人稱奇的晚會,具有豐富的藝術性。」

伊馮娜•埃利克曼:「這是開啓新年最好的方式。演出的精彩絕倫令我印象深刻。其傳遞的信息是地球上所有人都應該了解的。」

神韻嶄新的藝術形式帶給觀眾從未體驗過的激動。

克里斯汀•德斯賈丁斯:「那麼多舞蹈類型我從沒見過。有個動作,當女演員原地轉圈頭卻不晃,手臂閃閃發光,美極了!」

電視演員加里•拉扎爾:「背景天幕太酷了!演員變幻到背景上,表演與背景相得益彰,尤其令人難忘。」

花旗銀行項目經理托尼•佳里博:「粉紅色、綠色、藍色。我記得藍色裙子,從深藍色逐漸過度到淺藍色,非常美。還有演員手中的道具,如粉紅的手帕,令人賞心悅目。」

克里斯汀•德斯賈丁斯:「配合絕妙至極。時間決定一切。一個小失誤就能毀掉整個演出,但他們配合得如此精準,好到極點。」

而演出的精神內涵更加令人感動。

保險公司總裁丹•勞瑞:「歌曲講述人們每天都在努力保持真正的自己。」

公司財務人員德波拉•多迪:「尤其是當今社會,很多不好的事情發生,演出強調人的內心信念,神會帶人去天堂,這如此美麗。歷史朝代更替但人類精神永存。人們應該來看,很美妙是靈魂良藥。」

人們這樣表達對神韻的感激。「我愛神韻!」

在星期天中午和下午,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還將在漢密爾頓劇院內連演兩場,主辦方介紹,在加開的座位當中還有少量的余票 ,那么想要領閱神韻這臺天下第一秀的觀眾可不要錯過這個機會。

新唐人記者秋旻加拿大漢密爾頓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