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級政要賀神韻 漢密爾頓演前票磬

【新唐人2013年01月13日訊】這幾天,神韻在加拿大的東西海岸同時掀起熱潮。剛剛在週五晚結束了在東部科技重鎮基奇納-滑鐵盧的演出,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又馬不停蹄的趕到了重工業城市漢密爾頓。神韻的到來不僅受到當地三級政要的恭賀。門票更是供不應求。來看記者秋旻從當地發來的報導。

這是神韻連續第四年來到漢密爾頓。星期六晚間,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將要登上我身後的漢密爾頓劇院的舞臺,揭開週末兩天三場演出的序幕。也許是爲了迎接神韻的到來,今天的天氣特別的暖和,而當地的三級政府要員也紛紛發出了賀信。

與漢密爾頓相鄰的伯靈頓市(Burlington)市長里克‧戈爾德琳稱神韻演出是“振奮人心的傳統中國音樂及舞蹈”。市長在賀信中說,“神韻藝術團提供了一個欣賞和體悟中華文化傳承及傳統價值的機會。” “我們非常自豪,能狗在大伯靈頓-漢密爾頓地區舉辦這場世界一流的演出。”

來自當地布蘭特(Brant)選區的國會議員菲爾‧麥科爾曼感謝神韻藝術團分享傳統價值。他在信中說,“演出將激動人心,並帶來現場表演最值得回憶的時光。”

該區省議員戴維‧利瓦爾也發出賀信祝福神韻藝術家。信中說,“您將領略到具有5000年歷史的中國音樂和舞蹈。這場演出將展現獨一無二的中華文化。”

漢密爾頓以造船業聞名。但這裏的人們對神韻的喜愛一點也不輸給其他城市。主辦方說,以往每年兩場演出,如今已經很難滿足人們的需求。

神韻演出漢密爾頓主辦方江帆:“所以,今年我們增加到了三場。而且票也是賣得非常好,高價票基本上是提前兩個星期就賣完了。所以到了最后我們還要增加一些另外的座位。來滿足大家都要求。”

的確從去年聖誕前夕開始,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加拿大東部5個城市最大的劇院演出,場場爆滿,甚至是一票難求。現在,開場的鑼鼓就要敲響。那麼等待了一年,神韻2013全新的節目將帶給這裏的觀衆怎樣的感受呢?請留意稍後的報導。

新唐人記者秋旻加拿大漢密爾頓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