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溫哥華演出 受各族裔青睞

【新唐人2013年01月13日訊】加拿大溫哥華是世界上最多元文化的城市之一,51%的人口都是少數族裔。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溫哥華的演出,除了在主流社會持續發酵外,更吸引了各少數族裔的人們前來觀看。

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溫哥華的第二場演出,令很多主流社會人士慕名而來。

醫學院教授Jean Shapiro:“舞臺上的演員們全身心的投入,他們對故事的演繹充滿激情。他們在舞臺上移動優雅飄逸,我多麼希望我能年輕四十歲,也有機會像他們一樣。”

加拿大聯邦政府部門經理Pamely Scott:“這臺演出是如此的不同凡響。服飾華麗多彩,編舞非常出色,演繹著真實的故事,我真的很喜歡!”

稀有金屬公司老闆Ben Friensen:“編舞令人嘆為觀止!我很喜歡隨著演出心情起伏,有時悲傷,有時欣喜。晚會的每個方面都完美無瑕。”

作為世界上最多元文化的城市之一,溫哥華超過一半的人口都是少數族裔。雖然文化背景不同,但觀眾們對神韻的讚譽和喜愛卻是一致的。

伊朗裔生物學家Mahmoud Rowshandeli:“我無法想像該投入多少心血,才能每5到10分鐘變換一個節目,精力飽滿。舞蹈演員們其實在給觀眾傳遞很多能量,我就接受到了很多能量。”

知名原住民舞蹈團創建人Bob Barker:“我可以說是非常細緻的在觀察他們動作的組合、演員的配合和時間的掌握。我們覺得非常令人著迷,使我深受啟發。”

華裔新移民吳先生:“非常好,非常精彩!我是朋友介紹過來看的。整個的安排,音樂啊都非常有突破力,非常驕傲!”

1月12日和13日,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伊麗莎白女皇劇院還有三場演出。

新唐人記者嘉蔓溫哥華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