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舞蹈之美征服醫生夫婦

【新唐人2013年01月13日訊】神韻重現中國五千年文明,很多華人不但自己觀看,還推薦給他人。醫師斯坦夫婦在華裔友人的強力推薦下,觀看了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圖在溫哥華的第二場演出。夫婦二人被神韻舞蹈家們的精湛技藝所折服。請看記者嘉蔓的報導。

百聞不如一見,醫生斯坦夫婦觀賞了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圖在溫哥華的第二場演出後,被神韻舞蹈家忘情的演繹所折服。

醫學院教授簡•夏皮羅:「舞蹈家們非常的投入,舞蹈演員掌握故事情節,協調一致的表達出整個故事脈絡。非常美妙,我喜歡。」

同太太一樣,斯坦先生表示中國古典舞跳躍翻騰,技藝高超,像是擺脫了地球引力。

專科醫師厄斯•斯坦布蘭查:「(舞蹈)剛勁有力,直衝雲霄的跳躍翻騰,位置精準,他們就像舞動在太空裡。」

舞蹈語言穿越時空,打破文化疆界,帶初次接觸中國古典舞的斯坦太太領略了神傳文化之美。

醫學院教授簡•夏皮羅:「文化純美,追隨到其文化本源。舞蹈語言是通用的,故事表達也一樣,所以容易領會。不同的文化體驗,讓人大開眼界。尤其像我這樣有著北美背景的人。真了不起。」

欽佩之餘,她感嘆所有喜愛舞蹈、樂於探尋不同文化的人都能從神韻演出中感悟良多。

新唐人記者嘉蔓溫哥華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