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發現600多處神秘岩石雕刻(視頻)

Facebook

【新唐人2013年1月13日訊】距恰帕斯州馬薩特北50公里處的海邊,有一組礁石上有600多處岩石雕刻,被稱為Las Labradas。墨西哥調查人員發現這是一處遠古時代的遺址。在這一地段,他們發現了60個標槍箭頭,估計在公元前2500 ~1000年,這意味著它們至少是在公元前4000年所建造。這個地點是在恰帕斯州發現的最古老人類的物品之一,對於墨西哥考古界是最重要的發現,因為“他們將改變這個國家西北部人類存在的年代學。”

自2009年開始的這項調查確認了Las Labradas岩石雕刻是人類所為,已經登記了22處岩石雕刻證明為人類所創作。考古學家們同時在2010~2012年研究了4處之間的關聯:La Flordel Oceano, La Puntilla,Lomas del Mar 和Arrollo La Lomita。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