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國會議員:神韻帶來希望

【新唐人2013年01月12日訊】一月十日晚,加拿大國會議員斯蒂芬•伍德沃斯第三次觀賞了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安省基奇納-滑鐵盧的演出。全新的節目讓他耳目一新,並感嘆神韻讓人對未來充滿希望。

加拿大國會議員斯蒂芬•伍德沃斯:“每一個元素都完美結合在一起,服裝、音樂、動作有效地結合,展現其偉大的藝術性。”

每一年的全新節目都讓國會議員伍德沃斯感到耳目一新。同時發自心底的讚嘆。

加拿大國會議員斯蒂芬•伍德沃斯:“當我看到男舞蹈演員後空翻的時候,他的側空翻太神奇了。就像是不用任何輔助的空中飛行,有時像在做慢動作一樣。我不知道他們是如何做到的,我欽佩他們的付出,我了解這需要多大的付出。”

他樂見神韻復興了被中共破壞的神傳文化,而法輪功就是這文化的重要部分。

加拿大國會議員斯蒂芬•伍德沃斯:“中國文化有幾千年的歷史,博大精深,值得保存。我同樣感謝法輪功,我認同法輪功的理念——真、善、忍。身為基督徒,我也支持這些理念。”

伍德沃斯認為,人們可以從神韻中看到希望。

加拿大國會議員斯蒂芬•伍德沃斯:“神韻提醒我們,不管我們在生活中遇到甚麼困難,總是會有希望。甘地說過,雖然恐怖和殺戮一直存在,但最終會消失。愛和真相會永存,這是演出另一個美好之處,就是有好的結局,對未來充滿了希望。”

新唐人記者司雨加拿大基奇納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