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教授:神韻之美無法用語言形容

【新唐人2013年01月11日訊】一月十日,雨後放晴的溫哥華迎來了神韻晚會在當地的首場演出,大學教授Helena從400公里之外的甘露市(Kamloops)專程趕來觀賞晚會,她讚歎神韻之美無法用語言來形容。

大學教授Helena Paivinen:「神韻晚會絕對超凡脫俗,我太喜歡了,我喜歡她藝術的純美、優雅,唯美的表現,整臺晚會的節奏,那種氣勢和能量,那些演員棒極了。」

Helena覺得演員們配合絕佳,所以整臺節目打動人心。

大學教授Helena Paivinen:「演員們完全是一個整體,他們把故事演繹得活靈活現,我很感動節目中表現的所有內涵。太神奇了。」

中西合璧的交響樂團給她帶來全新的感受。

大學教授Helena Paivinen:「音樂非常震撼,扣人心絃,生動美妙,讓人越聽越喜歡。」

說起中國舞那種飄逸瀟灑,Helena自己也想要舞動起來。

大學教授Helena Paivinen:「飄飄欲仙,我不是舞蹈演員都想要翩翩起舞。」

神韻高科技天幕帶來的逼真和夢幻效果,讓她陶醉其中。

大學教授Helena Paivinen:「故事人物從背景中飛到舞臺上,那真的很奇妙,錦上添花,那些飄飛的雲朵,美景,很神奇,飛旋的織錦,哦,我真的都不知道怎樣去形容了,真的太美妙了。」

Helena說要把神韻晚會推薦給每一位朋友。

新唐人記者蘇皓溫哥華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