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城觀眾:神韻的純善純美留在我的腦海中

【新唐人2013年01月11日訊】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一月九號在亞特蘭大的最後一場演出征服了亞城觀眾。模特兒和舞蹈演員出身的希克斯女士表示被神韻的舞蹈所征服。

希克斯:「我為神韻的表演深感震撼。從舞蹈的組合,服裝到編舞的每個細節都十分壯觀。」

身為舞蹈演員,希克斯女士對神韻舞蹈演員們完美的藝術才華感受很深。

希克斯:「我的天哪,真是太動人心弦了。舞蹈動作的精確、精細和優雅,包括編舞都十分完美。這和我過去看到的舞蹈完全不同,是我從來沒有見過的,絕對令人震撼。盡管演出現場不讓拍照,但我有過目不忘的能力。所以,我嘗試著記住神韻的許多舞姿,尤其是節目結尾的造型,細節非常豐富。」

鮑西婭女士擁有一家建築公司,她為神韻舞蹈演員們超高的舞蹈才華所傾倒。

建築公司總裁鮑西婭:「喔,看看神韻的優雅,她們的演技水平,如何保持前後成行而不借用任何東西,簡直就是完美無瑕。我真的很讚賞所有節目的精神內涵,還有她們如何保持作為一個整體,如何隊列整齊,這是最讓我印象深刻的。」

尼爾穆瑞醫生全家四口人來看神韻,他看到許多人們現在熟悉的舞蹈動作都來源於中國古典舞。

醫生尼爾穆瑞:「我很驚訝的發現,神韻中的許多舞蹈動作,我以前在其他地方好像看到過,比如在滑冰、花樣滑冰中看到過。現在我才知道,花樣滑冰應該是從中國古典舞中汲取了營養。我開始還覺得這裡有霹靂舞的動作,因為演員在地板上翻騰滾動。但顯然,許多這類有點像芭蕾的、現代舞的許多動作,我意識到都是從中國古典舞來的。這太美妙了。」

看過神韻的觀眾沉浸在美好的記憶中。

新唐人美國亞特蘭大記者站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