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古典舞介紹片獲社區大獎

【新唐人2013年01月08日訊】1月5日晚,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加州聖荷西的第三場演出拉開序幕,正當滿場觀眾跟隨神韻神遊五千年古文明歷史之際,在另一個古老的劇院,聖荷西加州劇院內,數百名民眾也為神韻的古典舞介紹片獲獎而歡呼,請看當地的報導。

神韻藝術團製作的28分鐘中國古典舞介紹片獲得了聖荷西市最大的電影電視製作獎,CreaTiVe Award。

聖荷西亞洲藝術基金會主任Kevin高:「CreaTiVe Award 可以稱作是聖荷西的好萊塢,稱之為Valleywood。它是在南灣這邊最大的一個電視和電影製作方面的獎項。」

為介紹片申請獎項的鮑爾先生表示,很希望這裏的市民都有機會欣賞中國古典舞。

聖荷西亞洲藝術基金會副主任鮑爾:「我是希望人們能夠來觀看神韻演出,因為這個美麗的演出表演的是中國古典舞。」

當天適逢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當地的演出盛況空前,每場都爆滿,可謂雙喜臨門。

聖荷西亞洲藝術基金會主任Kevin高:「今天晚上獲得這兩個獎項是非常的有意義,非常的及時,因為今天晚上神韻藝術團正在聖荷西表演藝術中心演出。」

CreaTV Award是獎勵當地最優秀的影視製作的年度盛事,頒獎的加州劇院歷史悠久,去年蘋果公司也選擇在這裏發佈最新產品,引起全球矚目。

新唐人記者張亮、安琪加州聖荷西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