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售罄 蒙城觀眾嘆神韻超乎完美

【新唐人2013年01月05日訊】1月4日,加拿大蒙特利爾最大的藝術中心威爾弗里德-佩勒蒂埃劇院上演了第二場神韻晚會,門票再次全部售罄。蒙特利爾各界主流人士頂著寒風和冬雪前去觀看演出,觀眾們表示,兩個半小時的節目銜接緊湊流暢,每一個細節如此完美。來看下面的報導。

隨著演出高潮迭起,全場近三千名觀眾一次次被震撼,他們說,如果不是親見神韻,難以想像世界上還能有這樣的藝術極品。

蒙特利爾教育界人士卡羅爾・拉格希:「這場演出簡直超越了完美!每一瞬間都經過仔細推敲,一切都精彫細琢,甚至每個舞蹈演員都是經過精挑細選,才能表演的如此精準。」

商業主維多利亞・索任森:「看著眼前的這一切,我不敢相信舞蹈演員在臺上可以如此的優雅。令人驚歎!」

商業主艾利歐・帕格利魯羅:「那麼多的人物,那麼多的主題,精美的呈現出來,演出讓人放鬆、寧靜,故事包羅萬象。 」

公司總裁 路西安・布沙:「 這麼新穎的色彩,不知出自誰的手筆,實在是超凡絕倫,如此美麗的色彩不是平時可以看到的,一定來自天外。」

演出中不乏數十位舞蹈演員同臺表演,大型群舞的隊形變幻莫測,讓觀眾目不暇接。

商業主讓・吉・樂尚戴爾:「 我被完完全全的吸引了,美的無法形容,舞蹈編排如此美妙,美麗的景致,演出讓我們佩服的五體投地!」

神韻歌唱家的表演也同樣的動人心弦。

律師米瑞安・帕里:「歌詞非常的美,我很喜歡歌詞背後精神層面的深刻內涵,讓我能身臨其境的感受中華文化,以及她的發展過程。」

很多觀眾從晚會中了解到,中國人數千年來就有信仰神佛的傳統,由此產生共鳴。

律師藍長多:「演出有當今中國與創世主和天堂的對比,而當今中共宣揚的唯物主義,其實就是要否定神的存在 ,我很喜歡這個信息。」

記者苔絲・露伊:「信仰神,相信神在看著我們在世上的所為,以及做好人和保持善良的重要。」

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這個週末還將在蒙特利爾演出三場。

新唐人記者朱峰加拿大蒙特利爾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