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在中國沒看過這樣的舞蹈

【新唐人2013年01月04日訊】在19世紀加州淘金熱的時代,很多華人飄洋過海,來到了美國落地生根。有華人觀眾在觀看了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加州首府的演出後感歎,神韻讓華人後裔想要找回失落的根。

網絡銷售克雷格:「節目的呈現讓我對過去的文化有了更多的瞭解。」

克雷格在中國就聽朋友介紹,想要來看神韻

網絡銷售克雷格:「我真的很喜歡節目的顏色,編舞,我認為做得非常好。音樂和時間,一切都很完美。」

「我希望在中國能有更多這樣的節目,我在過去的7年裏生活在中國。」

剛從大陸來到美國的林娜,在家人的陪同下一起觀看了演出,她表示雖然在中國看過很多舞蹈,卻從未看過這樣的演出。

華人觀眾Lina:「這演出真的很精彩,這個古典舞值得一看,在中國大陸好像還沒見過這樣的舞蹈。」

來美國45年的戴安娜收到了三位女兒的聖誕禮物,很高興的一起觀看了演出。

華人觀眾Dianna:「好看,好ENJOY, 服裝很漂亮,非常之好看。」

女兒對於有關中華文化的演出感到很新奇。

牙齒保健師露比:「這實在是太神奇了,舞蹈,服裝真的很漂亮,非常美麗,多彩。」

新唐人記者劉芳、安琪加州沙加緬度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