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伴觀神韻 休斯頓老人煥發青春

【新唐人2013年01月01日訊】新年前夜在德州休斯頓觀看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的演出,使兩位退休的老人過了一個非常開心的夜晚。她們興高采烈的描述心中的喜悅,甚至想學舞蹈演員在舞臺上飄動的姿態。請看本臺休斯頓記者的報導。

休斯頓觀眾維維安•艾斯黛:「太壯觀!太壯觀!太壯觀!讓人精神振奮。不知道那些背景天幕是怎麼做的,還有色彩……我想學她們在臺上飄動,那種走路的方法。太美了,這是最完美、最美好的過新年的方式。」

阿拉巴馬觀眾蓋爾•安德森:「整場演出的藝術品質非常出眾,還有天幕背景很有趣。」

休斯頓觀眾維維安•艾斯黛:「演員第一次跳入天幕中,我感覺自己也要跟著飛起來。太奇妙了。」

兩人對神韻歌唱家的聲音驚嘆不已。

阿拉巴馬的觀眾蓋爾•安德森:「他們的歌聲相當有震撼力。顯然經過很好的訓練。歌詞也頗有意境,很不一樣。引人深思。」

說到神韻演出壯觀的大結局,艾斯黛認為那是對人們內心的召喚。

休斯頓觀眾維維安•艾斯黛:「《神的慈悲》讓我想到人們的信仰傳統。大佛出現的時候,我就想到,這些信仰傳統都是喚醒人的內心。非常美,非常美!」

她的朋友安德森認為,藝術是神創造的,神韻的美好實至名歸。

安德森:「神創造了藝術,藝術來自於創世主。所以才會如此美好。」

新唐人記者彭慧美國休斯頓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