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新年玫瑰花車大遊行蓄勢待發

Facebook

【新唐人2012年12月31日訊】2012年很快就要畫下句點。美國人迎接新年,除了有東岸紐約時代廣場的倒數計時,在西岸加州也有123年歷史的玫瑰花車遊行(Rose Parade),上萬朵新鮮的玫瑰花和康乃馨,做成的超大只熊和兔子,即將在2013年新年第一天呈現在全球超過3億觀眾的眼前,現在就到位於美國加州的組裝工廠,觀看最後的準備情況。

頭戴護具、手裡夾著巨大美式足球,一身勁裝的超大玩具熊,已經坐在花車上,蓄勢待發!

這裡是位於加州帕沙迪納(Pasadena)的花車工廠,即將亮相的第124屆玫瑰花車正在緊鑼密鼓的最後組裝。

鳳凰城裝飾公司發言人布萊恩•丹索爾:「這裡面有20座花車,你現在看到的是2萬朵玫瑰、還有12萬朵康乃馨,在那上面你看到的是6萬朵雛菊。這些全部會在元旦當天展現。」

組裝這麼多大型花車可是個浩大的工程!工作人員和志願者已經投入整年的心血,現在正專注的幫花車進行最後的上色、成堆的花朵也需要細心的修剪。

鳳凰城裝飾公司發言人布萊恩•丹索爾:「每年耶誕節過後都會有5天的裝飾期,當時間進入26日的時候,整個氣氛還比較輕鬆愉快,一直持續到27日,等到29日花進來的時候,整個屋子都活過來了,因為這些花車自己也有了生命,你會看到他們這樣撲面而來。」

玫瑰花車遊行已經成為了加州美景的一部分,今年的主題:「那些你想去的地方」(Oh,The Places You’ll Go),將在2013年1月1日當天,完整呈現在觀眾面前。

新唐人記者方彭、史考特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