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多年粉絲:看過神韻整個人就不一樣了

【新唐人2012年12月31日訊】神韻在休斯頓已經有了多年的粉絲,有的觀眾不僅每年來看,而且有時一年看兩遍。12月30日下午,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這裡的第7場演出之後,觀眾讚歎:每個演員都是完美的,所以才有這麼好的演出。

在樂隊中彈唱多年的瓊•溫切斯特已經70多歲,中風之後在逐漸恢復說話的能力。她看過神韻之後禁不住要表達自己對演員的讚美。

前樂手瓊•溫切斯特:「女演員們都很完美,每個人都是完美的,所以整場演出才能這麼好。每個人在其中都是完美的。他們的身體、臉龐、舞蹈的姿態,一切都超級棒,好的不能再好了。」

她要告訴所有的朋友來看神韻。

瓊•溫切斯特:「我的朋友如果誰還沒看過神韻,我要告訴他們一定來看。不管你如何想像,都要比你想的好看的多。

神職人員莎莉•梅比恩:「神韻太壯觀了,我從沒見過這樣的演出。我還要來看,還要來看。舞蹈動作、服裝、歌曲,還有樂團都非常了不起。我好喜歡。真是來對了。」

莎莉感到神韻表現的很多故事與自己心靈相通。

莎莉•梅比恩:「演出對精神境界的表現讓我內心觸動。天上的生命,地上的人,和自然成為一體。這是我看到的。」

在銀行工作的傑奎琳•潘哈每年都來看神韻,有時一年看兩遍。

銀行職員傑奎琳•潘哈:「我每年都來看,有時一年看兩遍。好喜歡這個演出。超級棒,神聖美好。我要推薦所有的人來看。看過之後會非常快樂、平和。演出十分優雅,美麗。我愛神韻。」

傑奎琳努力找尋能夠描述神韻的詞彙,最後乾脆說,你來看過就知道我的感受了。

傑奎琳•潘哈:「需要很多詞來描述這個演出。但我知道,看過之後整個人就不一樣了。」

新唐人記者彭慧美國休斯頓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