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吸引休斯頓眾多族裔閤家觀賞

【新唐人2012年12月31日訊】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德州休斯頓的演出吸引了不同族裔,很多人全家老少三代前來觀看。其中一個敘利亞移民家庭,看到中國文化如此美好,對中國人發出真誠的祝願,希望和敘利亞人一起,早日擁有自由的生活。

12月29日晚,這個敘利亞移民家庭祖孫三代一起來看神韻,共慶新年。

工程師漢尼•巴賽:“演出非常美,真的很棒。能來是我們的榮幸。是她和岳父邀請我們來看的。”

室內設計師瑞哈•瓦非:“我好喜歡。色彩和背景,一切都完美無瑕。”

教育工作者瑟琳•瓦非:“是的,演出介紹了很多中國的文化,對我們十分新鮮,看了很激動。”

一家之主、眼科醫生穆罕默德•瓦非從神韻表現的傳統文化中,看到了中國人過去是如何生活的,也看到現在經歷著怎樣的魔難。

穆罕默德•瓦非:“這些故事告訴我,中國人經歷了很多艱辛。但是有志者事竟成。如果大家有所行動,下決心行動,就應該可以扭轉。”

工程師漢尼•巴賽:“我祝願中國人有美好的生活。也希望敘利亞人過上和平的生活,不再受獨裁統治。所以我手上帶著讓敘利亞自由的標誌。”

一家人非常崇拜中國文化,也希望所有獨裁統治下的人們,最終能過上自由的生活。

新唐人記者彭慧美國休斯頓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