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願工作者: 神韻是人間仙境

【新唐人2012年12月29日訊】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聖地亞哥的演出吸引當地志願工作者奧哥尼慕名前往觀賞,她表示神韻藝術團恢弘的製作和高遠的意境給她留下了深刻印象。

志願工作者奧哥尼•載耶載頁兒:「WE愛神韻。」

奧哥尼深深的被神韻韻味無窮的演出內涵所吸引,每一個節目都是她的最愛。

志願工作者奧哥尼•載耶載頁兒:「我喜歡每一個節目,一致性,關愛,智慧,和對世界的警示之言,直言不諱,強而有力,那些預言和奇蹟,我太喜歡了。我想再一次欣賞神韻,向我身邊所有人推廣,甚至我都想學中國舞了」。

神韻演出就如同藝術響宴,加上璀璨的視覺效果,和神傳文化的意境,讓人彷彿置身仙境。

志願工作者奧哥尼•載耶載頁兒:「氣勢恢宏,(神韻是)人間仙境,我有幸一窺仙境,她(他)們是天使,是來搖醒我們的,我們了解到眼前所見是虛幻,而你們帶來的才是真實。我很感謝,也很崇敬,(神韻的)美是無法用語言形容的。」

神韻巡迴藝術團結束了今晚在聖地亞哥最後的一場演出,觀眾反映熱烈、掌聲不斷,明天他們將前往埃斯康迪都市進行四天共五場的演出。

新唐人記者袁科、張軼淵美國聖地亞哥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