顧問公司老闆:神韻萬分精彩 不容錯過

【新唐人2012年12月27日訊】曾在哈佛大學進行研究工作,並獲邀至許多大型國際企業及研討會發表演說的扎克•布雷克爾,於12月26日晚上與家人、朋友一起欣賞了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聖地亞哥的首場演出,布雷克爾讚嘆神韻絕妙的呈現中華文化,精彩萬分不容錯過。請看報導。

扎克•布雷克爾目前是波士頓一間策略顧問公司的老闆,他趁著聖誕假期回聖地亞歌探親並與家人一同來欣賞神韻晚會,對演出讚譽有加。

策略顧問公司老闆扎克•布雷克爾:「令人驚艷,這真讓我大開眼界,絕妙生動地呈現著中華文化。這演出、文化、舞蹈真令我心生感激。先看到(中國)歷史的深遠,和不同時期的多樣變化,令人印象深刻。少林和尚那個節目最讓我震撼,看和尚的互動很有意思。不同演出要素美妙和諧互襯,包括晚會主持人、樂團和舞蹈演員,極好的搭配。色彩也異常美麗、饒富中國味。我倆都被這演出的活力深深吸引。」

他與同行的女伴都表示,神韻晚會萬分精彩、不容錯過。

觀眾波妮瑪:「每個人最少要看一次,非看不可。」

這是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第八次到訪聖地亞哥,將於市政大劇院舉行兩場演出。

新唐人記者黃文華、張軼淵美國聖地亞哥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