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艷、驚嘆在克利夫蘭市

【新唐人2012年12月25日訊】12月23日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美國克里夫蘭的精湛演出,震撼了當地的各界人士,請看本臺記者發自當地的報導。

前電視節目主持人貝蒂•博迪夫人:「太美麗了!每個人是如此的優雅,如此靈活。噢,太美妙了! 音樂也是非常令人讚嘆不已的。噢我的天,她(神韻)太美麗了。所有的服飾都很華麗。我真的很喜歡神韻。」

弗蘭克•麥思福斯先生:「我很喜歡神韻的節目。所有的演出太好了,非常傑出。」

麗貝卡•麥思福斯小姐:「我非常喜歡神韻。這大概是我今年看過的第4個節目,但我想這可能是我見過的演出中最多樣化,我真的很喜歡神韻壯觀的演出與場景。」

傑克•法羅:「這是完全不同於我所見過的演出。有很多的內容和動作一起同時出現,很顯然神韻藝術團具有傑出的才能以及練習,才能展現如此的完美演出。真是令人讚嘆!」

傑克媽媽、法羅夫人:「神韻演出內容多采多姿,我非常喜歡她講述一些故事。所有演員的動作都是同步一致的,非常美麗。這對我來說是一個極好的機會,能多了解一點關於中國文化和歷史,以及能看到神韻藝術團那些令人難以置信的才能以及同步一致的舞姿。非常明顯的,他們花了一生的時間練習才能有如此優異的舞技。演出的節目非常寧靜而美麗。」

對於那些沒能來看演出的觀眾,貝蒂覺得他們錯過了一個很好的機會。

貝蒂•博迪夫人:「噢,太精彩了! 太壯觀了!你錯過了一個很好的機會。」

新唐人記者楊筱玫、宋德克利夫蘭市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