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晚會——克利夫蘭人的聖誕禮

【新唐人2012年12月24日訊】12月23日,克利夫蘭陽光明媚,神韻晚會第二場演出於下午在州立劇院落下帷幕。神韻在聖誕前到來,也成為克利夫蘭人的節日禮物。

“Merry Christmas! 克利夫蘭第二場神韻晚會落下了帷幕。在這裡我們看到很多溫馨的場面和幸福的家庭。觀衆當中很多都是收到的聖誕禮物。有兒子買給母親的聖誕禮物;女兒買給媽媽和祖母的聖誕禮物,孫女賣給祖父的聖誕禮物,一起來聼一聼看完演出後他們是甚麽感受。”

工業發展經理傑奎•亞當斯:“演出是非凡的。真的很棒!舞蹈編排非常美!流暢性和動作精美絕倫。翻開節目冊,試圖跟著每個節目的同時,發現裏面傳遞的信息也非常有意思。”

家庭主婦帕特麗絲•密莎加:“我們帶著小孩,帶來了我媽媽和祖母,這是她們的聖誕禮物。”

退休約瑟芬•卡普利塔:“我兒子告訴我他要帶我來這裡,我懷疑也許是這個(神韻),但我不確定。這臺晚會絕對美極了。美麗的作品,艷麗的服裝,舞蹈演員非常出色,每個人、每個人都是。整臺節目非常精彩。”

配鏡師帕姆•達古:“爲了歡慶聖誕,我們每年喜歡做不同的事情,我們很興奮來看晚會。舞蹈、音樂非常美!每一樣都非常出色。是非常精彩的中國文化展。”

新唐人記者楊曉玫、宋德克利夫蘭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