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師:神韻生動歷史課 傳遞普世價值

【新唐人2012年12月24日訊】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密西沙加的演出吸引了各界主流人士,嚴謹的電腦工程師馬修斯對演出讚不絕口,他說神韻以藝術的方式展現了歷史,傳遞出普世價值。

電腦工程師馬修斯在演出結束後還沉浸其中。

電腦工程師皮爾•馬修斯:“非常好,你很少能看到這麼亮麗的顏色和舞蹈,演出成功的把東方呈現在你面前,加上動感天幕非常好,給演出增加了新的元素,給故事增色,非常棒。”

他覺得神韻是一堂生動的歷史課。

皮爾•馬修斯:“用舞臺藝術的方式講述歷史,我覺得這是表現的最好方式,栩栩如生,表現的方式很令人愉快,並沒有給你很多數據、事實或數字,只要享受這場最好的演出就行了。”

他認為,演出傳遞了人類從古至今都應該珍視的普世價值。

皮爾•馬修斯:“回顧歷史,所有文明回歸到信仰的主題,我覺得這蘊涵於人性中,不只屬於某一個民族。那就是對和平、幸福、人與人之間的友善的追求,是普世的價值。”

新唐人記者史青安省密西沙加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