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舞蹈演員驚嘆神韻如此完美

【新唐人2012年12月24日訊】12月21日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布宜諾斯艾利斯的演出,讓阿根廷觀眾驚嘆不已。阿根廷舞蹈演員露瑪.路卡(Zulma Zucca)對於神韻能做到如此的完美,感到嘆為觀止。

阿根廷舞蹈演員露瑪.路卡剛剛完成一場舞蹈演出,就前來觀看神韻。她表示,神韻能做到如此的完美,讓她驚嘆不已。

舞蹈演員露瑪.路卡:“神韻實在很了不起,完美無瑕的演出令人嘆為觀止。他們能做到這種程度的能力,做到如此完美……沒甚麼比這更不可思議了。每一個舞步都精確無誤,每一個舞步都技藝高超,這真的讓我驚嘆不已。”

她還表示,神韻的舞蹈讓她感到非常震撼。

舞蹈演員露瑪.路卡:“事實上,我真的是沉浸其中。那些女舞蹈演員除了很優雅外,非常具有女性的柔美,她們的舞蹈纖細精湛。我非常喜愛神韻舞蹈和其他一切的結合,這些都讓我深深的感到震撼。到目前為止,我非常喜愛神韻,真的非常喜愛所有的節目。”

露瑪.路卡對於神韻演出的音樂和背景天幕也是讚歎不已。

舞蹈演員露瑪.路卡:“音樂令人驚嘆,天幕像是可以無限延伸的巨大、神聖,它把你送到了演出的場景中,我們好像可以在那個空間中觀賞演出,這種天幕技術著實高超。那些舞蹈演員看起來像從天幕飛下來,再和所有東西都交織在一起。就像是你住在那個時代,從一個文化住到另一個文化。節目隨著時間的推移,告訴我們不同時代發生的一些事情。”

她也非常推崇神韻演出體現的精神價值觀。

舞蹈演員露瑪.路卡:“所有演出中都表現出聖潔的精神內涵。另外,可想而知,他們在全世界巡迴,實在是輝煌之舉。他們到世界各地去傳播這些價值觀,真是太美好了。”

她希望人們都有機會來觀賞神韻。

新唐人記者在阿根廷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