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深電視製作人:神韻是超一流

【新唐人2012年12月23日訊】美國神韻藝術團經過6年的世界巡迴演出,不僅屢破票房記錄,其創造的一種嶄新的舞臺藝術形式,也令西方專業人士大開眼界。神韻“天下第一秀”的美譽早已經是實至名歸。不過,這似乎還不足以表達,加拿大密西沙加一名資深電視製作人看完神韻後的感受。下面來看記者秋旻的報導。

大型主流電視台分台經理賈克•迪爾:“我得說,神韻超越一流!”

大型主流電視台分台經理賈克•迪爾:“這絕對是天外傑作!視覺上美得驚人,講述的是5000年的歷史。演出呈現出的文化和舞蹈,還有高難度技巧,從開始到結束,一切都美不勝收!我簡直心生敬畏,頗受啟發(awe-inspiring)!”

這位2005年的密西沙加市年度傑出市民認為,神韻演出的各個方面都堪稱完美。

大型主流電視台分台經理賈克•迪爾:“單說舞蹈已經非常棒了。其中一個講述漢朝的舞蹈《大漢風》,那個舞非常非常棒!還有視覺上(絢麗的色彩),簡直讓我目不暇接,真的太美了! 我還得告訴你,(演出的)音樂有如天籟,現場樂團(的演奏)太傑出了!一切都如此完美!”

賈克看過無數世界級演出,深知要成就神韻這樣的大型綜合舞台藝術,要花費多少心血。

大型主流電視台分台經理賈克•迪爾:“肯定要花上好幾年時間才能達到,因為演出綜合了那麼多方面。每一個方面的編排都無懈可擊,配合得天衣無縫。不用語言就能講述故事,太了不起了!而且運用豐富的色彩和絢麗的服飾,太美了!絕對美不勝收!我都不知該如何形容,只能說是天外傑作!”

新唐人記者秋旻加拿大密西沙加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