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舞蹈超凡入聖 汽車業主陶醉其中

【新唐人2012年12月19日訊】世界知名汽車品牌菲雅特(FIAT)阿根廷子公司執行總裁克里斯帝亞諾•拉塔玆,17號晚上看完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的精湛演出後,對於神韻演員們超凡入聖的演出讚嘆不已。

克里斯帝亞諾•拉塔玆是世界十大汽車公司之一的菲亞特(FIAT)在阿根廷子公司的執行總裁和業主,身價上億,他感到神韻整體創造的意境超凡入聖。

阿根廷菲雅特總裁克里斯帝亞諾•拉塔玆:「晚會真是太美了!這樣的和諧,演員整體創造的意境超凡入聖。一個國家的古典節目竟能有這般的藝術機理溶在血液中。我真的非常喜歡整場的編舞、色彩,呈現的美麗和歡樂,演員動作整齊的一絲不差,舞蹈演員展現了高超的技巧。」

拉塔玆說,有了神韻晚會,阿根廷首都布宜諾斯艾利斯的夜晚更加美麗。他推薦所有的朋友都來欣賞神韻。

阿根廷菲雅特總裁克里斯帝亞諾•拉塔玆:「這是一場精彩絕倫、值得觀賞的晚會。擁有美學的意境,是很特別的晚會。尤其對那些喜歡舞蹈的人而言,晚會非常非常的美不勝收。」

新唐人記者姜梅阿根廷布宜諾斯艾利斯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