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觸動人心 帶來新生的希望

【新唐人2012年12月15日訊】神韻國際藝術團的精彩演出,不僅為觀眾再現中華五千年文明的博大精深和輝煌,也將最高水平的藝術元素呈現在演出當中。阿根廷的民眾觀看演出後都表示深受感動與驚喜,大呼不可思議,並表示感受到生命新生的希望。

神韻再現中華傳統五千年文化的博大精深,讓阿根廷觀眾對中國擁有進一步的深入認識。

地理學家馬爾塔‧瓊:「從舞蹈中看到他反應的神秘的東西,重現新生,就像那些歌詞,在此時重返新地球,新時代,新中國。」

保健食品商古斯塔沃:「是,通過他們感人的表演,他們不應該被迫害,通過中國傳統理念,帶給人類歡樂,和平和愛,就像最後一個節目表達的慈悲。」

節目中展現中華傳統文化的精粹與輝煌,也讓觀眾看得驚嘆不已,感動連連。

地理學家馬爾塔‧瓊:「這場演出真正觸動人心,真的很美,很可貴。整個舞蹈場面相當融合協調、極具獨特創意。」

神韻演出當中,展現出最高水平的各項藝術元素,讓阿根廷的藝術工作者看得目不轉睛,大呼不可思議。

設計工作者馬爾瑟拉:「(演出讓我)通過舞蹈了解中國文化。(舞蹈演員)用身體語言表達,都是用舞蹈動作來表達,不需任何語言,我實在難以想像(演員)能用身體、用藝術能表達出那麽多的東西與內涵。」

畫家桑德拉:「(觀賞神韻)就像穿越歷史時空,太令人難以置信了。」

新唐人記者姜梅阿根廷布宜諾斯艾利斯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