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阿根廷首演 名流雲集觀賞

【新唐人2012年12月15日訊】神韻藝術團12月13號在阿根廷首場演出獲得巨大成功,現場氣氛熱烈,曾經四次獲得阿根廷電視劇最高榮譽阿根廷馬丁•費耶羅獎的著名表演藝術家安東尼奧(Antonio Grimau),和著名演員安德烈亞對神韻讚譽有加,下面請看本臺記者來自阿根廷的報導。

神韻藝術團的首場演出今晚八點半在花旗歌劇院正式開始,演出吸引阿根廷各界名流前來觀賞,場面熱烈。

期盼已久的神韻演出讓兩位表演藝術家震撼。

阿根廷著名表演藝術家安東尼奧•格里貿:「演出很有藝術水準,演員精深的舞蹈功底和演出技巧,貫穿在每一個節目中,通過肢體語言傳神的表現出來。演出所含蓋的豐富文化內涵吸引觀眾全神貫注觀看。」

阿根廷著名演員安德烈亞•坎普貝爾:「我和這場演出有特殊的緣分。這場演出我已經期待了大概兩個月了,短短的一臺演出,帶領我們穿越中國五千年的歷史,從編舞、舞蹈、技巧、音樂和演唱各方面表現出來,讓觀眾感覺好像是親身經歷一樣,真是太棒了。」

安東尼奧和安德烈亞都從演出中體會到神韻所傳遞的莊嚴訊息。

阿根廷著名的表演藝術家安東尼奧•格里貿:「這場演出傳遞給觀眾非常重要莊嚴的訊息,訊息在每一個節目中都很明確,並且傳遞的很透徹,在純凈之中讓觀眾感受到深遠的意義。」

阿根廷著名演員安德烈亞•坎普貝爾:「演出成功的傳遞了她要傳遞給觀眾的信息,觀眾領悟到演出傳遞給他們的信息後的那種感動和快樂。」

他們真誠的讚譽這是一場偉大、非凡的演出。

阿根廷著名的表演藝術家安東尼奧•格里貿:「演出的精彩程度讓人感受到有幸前來觀看是一種殊勝的榮耀,這是一場不能錯過的演出,一場偉大的演出。」

阿根廷著名演員安德烈亞•坎普貝爾:「這是一場絕對不能錯過的演出。我看過很多演出,我喜歡看話劇,看演出,今天看到的一場非凡的演出。」

神韻演出觸動觀眾的心靈,阿根廷人用讚美的詞彙和熱烈的掌聲表達內心的感動。

新唐人記者姜梅阿根廷布宜諾斯艾利斯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