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線上電玩賽 17日登場

Facebook

【新唐人2012年12月11日訊】(中央社記者吳佳穎台北11日電)由微軟Xbox 360、Virgin Gaming,與 343 Industries 共同策畫的線上電玩超級錦標賽「最後一戰4無盡挑戰」,將於17日起於Xbox LIVE平台上登場。

台灣微軟表示,玩家即日起可以在活動網站註冊參賽,於挑戰期間爭取最好成績;主辦單位會追蹤參賽玩家的「軍事練訓模擬戰鬥」分數,以及玩家在「超級戰士任務」中所完成的章節數在全球排行,依據玩家的表現與技巧等級,提供2800個以上的獎項。

台灣微軟表示,這次「最後一戰4」當中的「軍事訓練模擬戰鬥」,還推出第一個可開放下載的線上多人連線地圖包「CRIMSON」,由3張全新多人連線地圖所組成,10日起於Xbox LIVE開放下載,需付微軟點數。

另外,為迎接「最後一戰4」第一個線上多人連線地圖包的推出,與「最後一戰4無盡挑戰」賽事,原本每週推出新章節任務的「超級戰士任務」,將自12月10日起暫停。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