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萊美獎提名出爐 男藝人獨領風騷

Facebook

【新唐人2012年12月07日訊】第55屆葛萊美獎提名名單週三晚公布,以新人居多。分別拿到六項提名的六組音樂人並列入圍,有趣的是他們清一色都是男歌手。他們是年輕的獨立流行樂團Fun、傑斯(Jay-Z), 肯伊威斯特(Kanye West),嘻哈歌手弗蘭克海洋、英國獨立民謠樂團芒福德父子(Mumford & Sons)、黑色琴鍵樂團(The Black Keys)。

年度最佳專輯提名由男藝人包攬,分別是: 黑色琴鍵樂團(The Black Keys)、歡樂樂團(fun.)、蒙福之子樂團(Mumford & Sons)、法蘭克海洋(Frank Ocean)和傑克懷特(Jack White)。

今年葛萊美獎提名在鄉村音樂之都納甚維爾(Nashville)舉行,仍以演唱會方式宣佈入圍名單。 這場1小時的電視轉播演唱會,由國民小公主泰勒絲及饒舌歌手LL Cool J.攜手主持。包括魔力紅(Maroon 5)、歡樂樂團(fun.)、尼歐(Ne-Yo)等也都參與演唱。

第55屆葛萊美獎將於明年2月10日晚間在洛杉磯舉行。

新唐人記者 羅曉 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