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座投資壹傳媒 龍巖:無評論

Facebook

【新唐人2012年11月28日訊】(中央社記者韋樞台北28日電)龍巖董事長李世聰個人投資壹傳媒,記者27日晚間透過龍巖發言體系向李世聰求證,但未能聯繫上;龍巖重申,龍巖並未投資壹傳媒。

台灣壹傳媒買方團隊由3大主要股東,包括台塑王家、中國信託慈善基金會董事長辜仲諒、旺中集團總裁蔡衍明的委託律師團27日上午趕赴澳門,準備與香港壹傳媒方面簽約,晚間傳出龍巖成為新投資者。

從事殯喪業的龍巖董事長李世聰成為壹傳媒出售案新的買方,記者透過龍巖發言體系向李世聰求證,但未能聯繫上。龍巖表示,並不清楚實情,但若有投資也是個人投資,與龍巖無關。

龍巖入股大漢建設後正式更名為龍巖股份有限公司,為國內第一家上市櫃的殯喪事業,龍巖近來準備在本業上更深入、更精緻,並進軍華人世界,今年10月投資星幣2910萬元在新加坡設立子公司-新加坡龍巖公司,進軍當地殯喪事業。

龍巖今年前3季營收獲利並未受到不景氣影響,合併營收達新台幣34億1149萬元,年增7.6%;毛利24億8120萬元,年增14.77%,毛利率高達72.73%,高於去年同期的67.36%;稅後淨利為14億8528萬元,依目前股本計算,每股稅後盈餘3.72元,較去年3.25元成長14.46%。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