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終8強賽 喬帥剋敵挺進決賽

Facebook

【新唐人2012年11月12日訊】(中央社倫敦11日法新電)塞爾維亞悍將喬科維奇今天在ATP世界巡迴年終賽準決賽,先丟1盤但連翻後2盤情況下,淘汰阿根廷對手戴波特羅,挺進這項男網年終8強賽決賽。

大會第1種子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經2小時11分鐘拚戰後以4比6、6比3、6比2,撂倒第6種子戴波特羅(Juan Del Potro)搶下決賽門票。

喬科維奇在第1盤後段遭戴波特羅破發,輸掉首盤,第2盤盤初,他又被破發,不過喬帥不愧世界排名第1,隨即回穩,並吹起反攻號角,在2破戴波特羅發球局後,扳回一城。

決勝第3盤,喬科維奇乘勝追擊,在底線抽球發威及多次破發下,殺得戴波特羅招架乏力,讓他打包出局。

12日的爭冠決賽,喬科維奇將對上世界排名第2的瑞士名將費德瑞(Roger Federer),大會第2種子、衛冕而來的費德瑞在另場準決賽,直落2以7比6(7/5)、6比2技壓第3種子英國希望莫瑞(Andy Murray),搶下另張決賽門票。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