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眾:「神韻輝煌的慈悲永生難忘」

【新唐人2012年10月30日訊】10月28日,神韻交響樂團在紐約卡耐基音樂廳的全球首演讓現場觀眾為之沸騰。富涵中華五千年文明底蘊的東方音樂,成功的注入西方交響樂,整臺演出氣勢磅礡,慈悲壯美,清新細膩,直達心靈深處。觀眾感慨,這樣的演出將永生難忘。

天籟般的小號、中西樂器的妙合、男女高音的技巧、音樂與歌詞的內涵、整臺演出的恢宏氣度,使現場觀眾感到深深的震撼。

前共和黨Harrisburg市黨主席Eric Richardson:「超凡脫俗,我永遠不會忘記。」

美著名畫家、鑑賞家和收藏家Nelson Shanks:「音樂會非常精彩,世界一流,細膩動聽。」

觀眾Brian Mikle:「我看過的最好演出之一。」

委內瑞拉音樂教師:「非常精彩,完美的中西合璧音樂,完美的演奏,一切都太好了,語言無法表達。」

美著名畫家、鑑賞家和收藏家Nelson Shanks:「我很喜歡,很喜歡,很喜歡。」

演出中上演的十七個曲目,絕大部分是神韻原創的舞蹈伴奏音樂。音樂豐富的表達力,將神韻舞蹈所展現的一個個故事,栩栩如生再次帶到觀眾面前。

法拉盛社區領袖瑪莎:「每一個音符都展現一個畫面,我能想像出一個一個的故事,這太美妙了!」

演出和另一特色,是在西洋管弦樂隊的基礎上,加以二胡、琵琶、笛子等傳統中國樂器為領奏或獨奏,演奏出的音樂和諧動聽,既有西方交響樂寬廣、宏大和輝煌的氣勢,又表現出中華五千年文明藝術的深厚民族底蘊和獨特風格,讓西方觀眾耳目一新。

前共和黨Harrisburg市黨主席Eric Richardson:「中國文化很古老,但對我們是全新的。」

美著名畫家、鑑賞家和收藏家Nelson Shanks:「中國音樂我能理解,也很喜歡,非常細膩,我喜歡曲目的名字,我能把它們與音樂聯繫起來,音樂非常動聽,音樂家也非常傑出。」

五位久負盛名的神韻歌唱家,在交響樂團氣勢磅礡的伴奏下,以穿雲裂石的歌聲,唱出對人性最深切的關懷。

技師EEWART NUGEnt:「他們的歌喉如此動聽,很感人,觸及到心靈深處。」

音樂會剛剛結束,聽眾們就開始期望下次再來。

法拉盛社區領袖瑪莎:「明年我們應該到更大的音樂廳去演,這裡地方不夠。」

美著名畫家、鑑賞家和收藏家Nelson Shanks :「我下次會再來。」

技師EEWART NUGEnt:「我會告訴所有的人讓他們來。」

觀眾還表示,神韻交響樂團的音樂來源於人類的靈魂和精神的靈性,所傳達的「輝煌的慈悲」是一生中從來沒有聽到的。

新唐人記者曾錚紐約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