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馬拉松 11/24開跑

Facebook

【新唐人2012年10月18日訊】(中央社記者林紳旭台北18日電)澎湖縣政府今天召開記者會表示,2012澎湖馬拉松賽將在11月24日於觀音亭開跑,歡迎熱愛運動的民眾攜家帶眷參賽並旅遊。

澎湖馬拉松活動分為全程馬拉松(42.195公里)、半程馬拉松(21.0975公里)、短程路跑(10公里)及全民健走(5公里)等4個項目。

澎湖縣政府表示,全程馬拉松從觀音亭起跑,沿著203縣道前進,沿途有怡人的海濱風景,行經白沙鄉中屯風車、到達澎湖跨海大橋後迴轉經通梁古榕,再經由瓦硐返回203縣道,跑回觀音亭結束。

活動報名日期從即日起至10月25日止,有意參加的民眾可上「澎湖縣運動地圖網」查詢,或電洽澎湖縣體育會。

2012年澎湖馬拉松活動和悠遊卡公司合作,將發行活動紀念限量悠遊卡200張,提供報名參賽選手抽獎,也請到前悠遊卡公司董事長連勝文擔任這次活動的代言人。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