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政黨支持率 保守黨落後工黨

Facebook

【新唐人2012年10月7日訊】(中央社倫敦7日法新電)今天出爐的民調顯示,英國首相卡麥隆(David Cameron)率領的保守黨落後工黨14個百分點。

保守黨明天起將在英格蘭中部伯明罕(Birmingham)展開例行年會。根據「星期泰晤士報」(Sunday Times)的YouGov民調,中間偏右的保守黨支持度為31%。

工黨支持度為45%。保守黨的年輕政治聯盟夥伴自由民主黨(Liberal Democrats)為8%,其他政黨加起來共15%。

Opinium Research為「觀察家報」(The Observer)做的民調顯示,工黨支持度為41%,保守黨為30%,自由民主黨9%,其他政黨20%。

Opinium Research發現,約50%受訪民眾對卡麥隆持負面看法,53%受訪者對財政大臣奧斯本(George Osborne)持負面看法。

35%受訪者較希望倫敦市長強生(Boris Johnson)取代卡麥隆擔任黨魁,20%偏愛外相赫格(William Hague),5%支持內政大臣梅伊(Theresa May),30%說不知道。

YouGov在4日和5日訪問1782位民眾。Opinium Research在2日和4日之間透過網路調查1965位英國成人的意見。(譯者:中央社樂羽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