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工夜掃遭撞亡 警逮肇事者

Facebook

【新唐人2012年9月26日訊】(中央社記者陳淑芬台中26日電)台中市警方今天說,林姓志工婦人昨天深夜掃街,遭車撞倒身亡,肇事車輛逃逸,經調閱監視影像,將肇事的許姓男子送辦。

台中市清水警分局表示,55歲的林姓婦人家住在清水區鰲峰路旁,她熱心公益,每晚都在住家附近街道掃街,服務鄰里,昨天晚間11時左右,林婦外出到住家附近道路轉彎處掃街。

林婦家人說,深夜聽到撞擊聲響,外出查看並未看到異狀,但經過1個小時後,不見林婦回家而外出尋找,在附近路旁空地發現林婦倒地,已氣絕身亡。

警方根據家屬報案,調閱路口監視器,今天循線逮捕37歲的許姓板模工人,進行酒測值為0.04,警方發現許的車子引擎蓋凹陷,左前輪胎更換過。

許男指稱,他下班和友人喝含酒精飲品後,開車行經案發地,他並不知撞到人,以為撞到圍牆,不是惡意肇逃。

警方今天依過失致死等罪嫌將許男移送台中地檢署,檢方諭令以新台幣8萬元交保。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