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视频】传十八大日期确定 常委名单统一

Facebook

【新唐人2012年9月25日訊】趙培:9月25號凌晨,微博傳出中共十八大定在10月18號。海外媒體也同時爆料,中共十八大定在10月18號,七中全會定在10月9號。我們在上一個微視頻說了,9月24號中共召開了一次政治局會議,如果取得統一,將會決定十八大和七中全會日期。現在看來已經取得“統一”。

9月24號決定的下一屆政治局常委名單還不知道,消息應該會很快泄露出來。現在除了習近平和李克強之外,在各種預測中都有的政治局常委有王岐山和李源潮。剩下的汪洋、劉延東、張高麗、張德江、俞正聲和劉雲山都有可能。

在9月24號召開的政治局會議上,周永康正在外國訪問並沒有出現,也就喪失了發言權。李長春白天並不在北京,在晚上回到北京參加了精神文明建設“五個一工程”頒獎晚會。

在周永康不在北京的這段時間裏,江派的曾慶紅變現異常活躍。9月22號晚上,曾慶紅陪同江澤民在國家大劇院看音樂劇,就是想為9月24號的政治局會議造勢,但是中共的黨媒表示了沉默。9月24號白天,曾慶紅親自參加了“伍紹祖遺體告別儀式”。曾慶紅不是為了伍紹祖而去,是為了見胡錦濤、吳邦國、溫家寶、賈慶林、習近平、李克強和賀國強這七個政治局常委而去。

曾慶紅從臺後跑到臺前也表明江派9月24號之前在下一屆常委競爭中處於劣勢。由於薄熙來案,江派本身已經分崩離析。習近平由於被周永康和薄熙來背叛已經疏遠了江派。俞正聲擺明自己是受鄧小平家族推舉與江派無關。張高麗倒向習近平。至於曾慶紅的上下活動能否起作用還要看最終的名單。微視頻會為大家提供最快諮詢。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