獲獎影片自由中國美國國會預映

Facebook

【新唐人2012年9月21日訊】由本臺參與製作的英文記錄片《自由中國》今晚將在美國國會大廈內舉行一場特別預映會,屆時將有多位貴賓出席。這也是該片在全部完成後首次在國會放映。

20日晚,曾獲得多個國際影展大獎的英文記錄片《自由中國-信仰的勇氣》將在美國國會大廈內舉行一場特別預映會。

這部記錄片是由World2Be製片公司和新唐人電視臺共同製作。影片通過法輪功學員–來自中國大陸的曾錚女士和美國公民李祥春博士的曲折經歷,揭露了中國惡劣的人權狀況,奴工產品,以及在國家慫恿下牟取暴利的器官摘取。

出席預映會的貴賓包括美國國會資深眾議員克里斯.史密斯(Chris Smith)。他目前擔任美國國會及行政當局中國委員會(CECC)主席,也是眾議院外交事務委員會人權小組主席。

另外,美國國際宗教自由委員會主席卡翠娜.斯維特(Katrina Swett)女士也將出席預映會並講話。

新唐人記者王凱迪美國首都華盛頓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