顧雅明呼籲華人 捐獻干細胞救人

Facebook

【新唐人2012年9月6日訊】紐約市議員顧雅明9月5號在法拉盛的社區辦公室召開記者會,希望社區能幫助一位不幸罹患血癌的台灣華人母親,尋找合適的造血干細胞進行配型移植手術。請看詳細報導。

吉姆斯先生年僅33的太太,是台灣籍移民,並育有剛滿一歲的女兒。但目前被查出患有罕見的淋巴腺腫瘤,俗稱白血病。是兒童和中青年高發的一種惡性腫瘤。

白血病在歐洲和北美發病率最高,只有通過配型成功的造血干細胞移植才能有治癒的可能。

吉姆斯先生希望通過華人社區可以找到合適的干細胞配型,挽救太太的生命。

病人丈夫:“醫生說唯一的辦法是,造血干細胞移植。我們需要捐獻者,為她找到相似的血型,為她捐獻干細胞。”

這位華人母親的不幸遭遇,得到了市議員顧雅明的關注。因此發出呼籲,希望社區居民都能積極參與DNA配型登記活動,以此挽救華人同胞生命。

顧雅明:“每個人看到電視以後,回家想一想很好的事情。如果大家能夠做到的話,希望大家一起去做,花點時間去登記,可以有機會救人的命。”

具體配型活動將在明天下午2點開始,位置是東城67街的紐約血液中心 ,具體配型流程請詳見www.marrow.org

新唐人記者李婉婷、謝安瀾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