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首府年度聚會 喜悅共分享

Facebook

【新唐人2012年8月25日訊】社區廣角鏡(255) 提要﹕各位觀眾朋友,您好﹗歡迎您收看“社區廣角鏡”。美華協會成立快四十年了,他們發揮團隊精神,積極推動公平待遇和社會權利,加州的大沙加緬度分會獲得了本年度最佳分部獎,這是我們今天節目中先來給您介紹的內容。然後來欣賞蘊藏了東方之美的來自台灣的設計,他們會在下個月初,帶著這些全新的原創設計,去巴黎參加傢俱家飾展﹔有一種茶,有烏龍茶的香氣,又有一點紅茶水的感覺,它的加工方法是結合烏龍茶和紅茶的做法,今天就向您介紹名為“紅烏龍”的台灣茶。擁有好山好水的花蓮,出產全世界最頂級的黃金蜆(顯)﹔臺南王師傅烤出來的芒果香腸,讓人垂涎三尺﹔中秋節的時候既吃月餅,也吃柚子,我們去果園感受柚農採收的辛苦和喜悅。

成立近四十年的美華協會,立足尋求亞裔的合法地位、公平競爭以及平等待遇;消除主流對亞裔的偏見﹔聯絡社區,發揚中華和亞裔文化,成為全美有影響的亞裔組織。

近日,大沙加緬度分會在加州首府舉行招待會。

今年的招待會在州府大廈舉行。

這次聚會的亮點是州議員們前來祝賀沙加緬度分部(OCA-Sacramento)再次獲得OCA本年度最佳分部獎。這是他們繼2007、2008年之後又一次獲此殊榮。

加州眾議員儸傑•迪金森(Roger Dickinson): “慶祝他們第三次獲得OCA全國大會本年度最佳分部獎,這是個了不起的成就。體現了這個分部所擁有的熱情、活力和靈感。”

加州眾議員方文忠(Paul Fong):“他們是傑出的分部,他們提倡社會公正、平等權利,他們進行領導能力培訓和聘用服務培訓,他們都是很全面的一群人,他們的活躍 使分部這麼強大,在沙加緬度他們非常活躍的推動公平和社會權利,為了所有的人。”

現任分部主席邁克爾•海德(Michael Head)是第一位非華裔主席,這也體現了美華協會在打破種族界限方面的變化。

沙加緬度分會(OCA-Sacramento)主席邁克爾•海德(Michael Head):“他們想要包容,和亞裔美國人一起來處理問題。因為只有協同做事,成為一個群體,一個團隊,我們才能把問題處理的比單獨一個社區來做更有效。”

一年一度的聚會也給大沙加緬度的亞裔提供了一個共敘友情的機會,希望沙加緬度分部能更好的發展。

新唐人記者易聞、韓毅加州首府沙加緬度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