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保示範攝影展 呈現社區之美

Facebook

【新唐人2012年8月12日訊】(中央社記者魏紜鈴台北12日電)環保署明天起至17日止,將在新北市政府舉行「環保示範區巡迴攝影展」,藉由攝影作品呈現台灣村里社區營造的環保之美。

為讓民眾感受體驗優質環保示範區的整潔,行政院環境保護署規劃「環保示範區巡迴攝影展」,於新北市政府1樓東側大廳展出。

活動展出作品主要是民國99及100年攝影競賽得獎作品,共100幅作品。環保署環境衛生及毒物管理處長袁紹英說明,每幅作品皆以環保署14項環境衛生永續指標為主題拍攝,作品呈現各環保示範區的自然美景、人文風情及環境改造。

環保署表示,活動現場規劃「填問券送獎品」及「臉書拍照打卡換好禮」等活動,數量有限,歡迎民眾踴躍參加。

環保署期望,透過這次攝影巡迴展,讓民眾重新認識生活周遭環保社區的價值,進而家戶都能落實優質環保生活環境及清淨家園的目標。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