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州教堂證婚分膚色 新人傻眼

【新唐人2012年7月29日訊】(中央社華盛頓28日法新電)美國廣播公司新聞網(ABC)今天報導,密西西比州1間教堂的牧師告訴1對情侶,因為他們是非裔人士,無法在這間教堂舉行婚禮,讓這對情侶大感震驚。

牧師威勒福(Stan Weatherford)是白種人,他告訴美國廣播公司新聞網,密州晶泉(Crystal Springs)的第一浸信會(First Baptist Church)1883年開始服務以來,從未替非裔人士證過婚。

部分白人教友強烈反對這場婚禮,揚言要把他逐出教區。

威爾森夫婦(Charles and Te’Andrea Wilson)原定本月20日完婚,這場風波讓他們不得順延1天在另1間教堂共結連理。

威爾森先生告訴美國廣播公司新聞網附屬電視公司WAPT:「我9歲的女兒當時也跟我們一起到教堂。你要我怎麼跟她說?『親愛的,爸爸不能在這裡結婚,因為我們是黑人』。」(譯者:中央社張詠晴)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