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書 :龍岩市貪官橫行 民怨極大(視頻)

Facebook

【新唐人2012年7月28日訊】龍岩市惡性強拆民房,侵佔農民土地的事件不斷發生,很多人還沒簽字同意前提下,推土機就把良田房屋夷為平地。

2011年8月10日,新羅區曹溪鎮石粉村636.98畝土地被強制徵收,引發了大批村民聚集蓮南路,村民把路給堵了,問題還沒解決,好幾個人就被抓起來了!

政府懂法,照樣犯法!誰來管他們呢?!當地某政府官員還在叫:「我看中的地方誰敢不讓我征!」。

建龍岩學院时,村民不讓拆房,結果強拆了房子,人被抓去坐牢;歐洲世家是張志南副省長、張志佳副區長的,他們家族在龍岩新羅區勢力很大,建龍岩學院時,雖然他們父母的聖發花生廠(現改為聖龍花生廠)影響施工,也沒有人敢拆,只好把龍岩學院大門歪著蓋了。大家注意注意看,龍岩學院的大門進去三五十米左邊圍牆往左彎沒有。

據說建學院那幾年還免費紿花生廠用電。聖龍花生廠大門上有一個紅門,鯉魚躍龍門。龍,天子也,發展家族勢力,目的是往上爬呀,在當地百姓中影響很壞,民怨極大。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