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城夏季神韻再度滿場

【新唐人2012年7月10日訊】芝加哥夏季神韻晚會7月8日下午的最後一場演出,以「滿場」為今年的第二輪晚會劃下句號。很多曾與神韻擦肩而過的芝城居民,此次終於得以一飽眼福。

家庭主婦雪麗·柯玲:「我很喜歡晚會,非常精彩!我還是第一次有這樣的體驗。我簡直不知道自己在哪,多麽美好的享受!」

而雪麗的女兒凱雯是攝影家,現居住在新加坡,此次是來芝探訪母親巧遇神韻。她常常去中國。對於中國文化並不陌生,不過,做為攝影家,她還是第一次觀賞到神韻如此美妙的的舞臺設計。

攝影家凱雯·柯玲:「真的很美!這是我第一次看到這樣的多媒體舞臺設計。所以,我非常喜歡,看到畫中人變成演員從背景下來,真是非常具有想像力和創意的精美傑作。太棒了!」

觀衆中的很多人都是錯過了4月份的演出,這次終於觀賞到了神韻晚會,覺得相當地幸運。

芝加哥觀衆米雪兒·雪利丹:「上次神韻來我們本想買票,但是沒有付諸行動,所以很高興看到他們再來。他們是非常出色的演員。」

心理護士金·拉森:「我們收到了宣傳單張,我很想看,上次我錯過了。所以這次帶我父親一起來了。」

金的父親帕特·法爾利:「這是非常棒的禮物!這是我女兒送我的生日禮物。簡直是美妙無限。」

退休飛行員斯坦利·比斯卡:「去年我想來,但錯過了。今年我拿定主意要來看,很棒!太精彩了!我們非常非常喜歡。」

新唐人記者楊曉玫、林沖芝加哥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