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前選手:林書豪應留尼克

Facebook

【新唐人2012年7月8日訊】(中央社台北8日電) 台裔美籍籃球好手林書豪是否續留紐約尼克、或是轉投休士頓火箭陣營受到關注,NBA(美國職籃)前選手歐里(Robert Horry)今天認為,林書豪應該留在尼克比較好。

中國大陸媒體「海都網」報導,歐里前往福州出席廠商活動,接受當地媒體訪問時,談到林書豪的合約問題,報導引述歐里的說法,「林書豪是非常出色的球員,他最好的歸宿是回到尼克,可以從基德(Jason Kidd)身上學到一些作為後衛的經驗。」

1970年次的歐里打過火箭、鳳凰城太陽、洛杉磯湖人與聖安東尼奧馬刺等NBA球隊,職業生涯以關鍵一擊的執行能力著稱。

林書豪在上個球季繳出不錯成績單後,具有高度市場價值,不少球團很有興趣,火箭日前提出4年3000萬美元合約,林書豪雖然初步同意這個價碼。只是,受限於林書豪資歷不達完全自由球員,按照NBA規定,只要尼克跟進其他球團的合約條件,林書豪必須留在紐約。

基德雖然高齡39歲,尼克還是願意相信他的身手,簽下3年900萬美元合約,等於是幫尼克的後場做了保障。基德是NBA的傳奇後衛之一,林書豪若能有幸同隊,球技與觀念將接受一定程度的影響。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