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雲山涉貪腐斂財壟斷宣傳推動迫害

Facebook

【新唐人2012年7月3日讯】中共十八大入常之爭日趨白熱化。近日,中宣部長劉雲山被熱炒為〝入常黑馬〞。不過,中宣部是黨的喉舌,中共獨裁下的輿論工具,身為掌管者的劉雲山,思想保守僵化、壟斷宣傳,打壓嚴控媒體網路輿論,對付異議人士手段強硬,他和中宣部早已在黨內外惡名昭著。而且劉雲山還追隨中共,參與迫害法輪功,遭到海外〝追查國際〞組織的通告。

劉雲山涉貪腐斂財

劉雲山是山西忻州人,薄熙來、薄一波父子也是山西忻州定襄縣人,忻州曾經是晉察冀紅色根據地。劉雲山是中共老革命幹部的後代,他的父母在內蒙古當官,父親是薄一波的下屬。

《紐約時報》最近報導,劉雲山的兒子劉樂飛運營著高達48億美元的中信產業投資基金,這也是最大的國有基金之一。劉樂飛管理的號稱大陸最大規模人民幣基金〝綿陽科技城產業投資基金〞,募資規模為90億元,伊利集團是股東之一。

伊利、蒙牛涉及三年前的三聚氰胺毒奶粉事件,去年底蒙牛鮮奶爆出致癌物黃麴黴素超標事件,中宣部下令禁止媒體報導。一位內蒙古籍新聞從業者稱,一直以來,〝蒙牛、伊利利用廣告投放和中宣部內蒙人的關係,兩種管道操縱媒體,不讓大眾看到其負面新聞。〞幫助舉報伊利董事長潘剛涉及貪腐的的《內蒙古商報》社長李希曉,今年1月被判刑。

劉雲山實行愚民政策

中共奪取與掌握政權的秘訣在於:筆桿子和槍桿子。前者是意識形態、文化宣傳、謊言洗腦,以中宣部為大本營,李長春、劉雲山是現今的代表人物;後者是武裝力量、秘密員警、專政機關,以政法委為大本營,周永康、孟建柱是現今的代表人物。

2010年,《維琪解密》公佈美國外交密電披露,下令封殺Google一事,是政治局常委李長春、周永康下達指示並監督下進行的,中宣部長劉雲山則是負責協調向Google施壓的人。

2011年7月溫州動車追尾重大事故造成40人死亡、172人受傷,事發後僅僅8個小時就停止搜救,就地掩埋動車殘骸,毀屍滅跡,下達這一命令的是主管交通和安全生產的副總理張德江,引發全國公憤,隨後劉雲山下令嚴禁報導,成為媒體和線民的公敵。

薄熙來掀起〝唱紅打黑〞運動,劉雲山2009年11月到重慶調研,高度評價薄熙來〝唱紅〞,盛讚重慶紅歌演出:〝讓我心潮澎湃,熱血沸騰!〞他在重慶市委宣傳部說:〝重慶開展的‘唱讀講傳’活動,這樣的宣傳教育才有生命力。〞

近日央視熱播電視劇《知青》,網民發起〝拒看、罷看〞行動,批評該劇為了獻媚和討好中共未來新一代領導人,美化、粉飾當年那場導致數千萬青年悲劇人生是對所有經歷過那段苦難歷史的同胞的褻瀆。據悉,該劇在拍攝時曾獲中宣部長劉雲山力撐。習近平、王岐山、劉雲山等都曾有過知青上山下鄉的經歷。

劉雲山利用宣傳輿論為迫害法輪功造勢

江澤民1999年發動鎮壓法輪功,設立了兩個專門對付法輪功的中央工作組:第一個是駭人聽聞的〝610辦公室〞,由羅幹領導;第二個是〝宣傳工作辦公室〞,由劉雲山領導,他當時是中宣部常務副部長,2002年劉雲山升任中宣部長。

〝追查國際〞組織《關於‘610’辦公室的調查報告》指出,1999年6月10日,江成立了〝中共中央處理法輪功問題領導小組〞,其常設機構簡稱〝610〞辦公室,劉雲山是領導小組核心成員,主管全國有關鎮壓法輪功的宣傳工作,李東生為其助手。

2005年,〝追查國際〞《對中宣部劉雲山、徐光春、李東生等人的追查通告》指出,中宣部是中共對中國媒體和全民精神控制的最高權力機構,中宣部緊密配合參與迫害法輪功,全方位開動媒體對法輪功進行了系統性的妖魔化宣傳,謊言策劃煽動全國民眾對法輪功的仇恨敵視,成為推行滅絕政策的機器。

1999年鎮壓開始的30天內,僅《人民日報》就發表了347篇妖魔化法輪功的文章。中宣部還利用〝天安門自焚〞偽案煽動仇恨及蓄意製造〝精神病患者傅怡斌殺人案〞、〝浙江毒殺乞丐案〞等多項誣衊詆毀法輪功的事件,用盡手段妖魔化法輪功,驅動全民反法輪功形勢。

2004年,〝追查國際〞發出《中國大陸部分媒體參與迫害法輪功的追查報告》指出,各拘留所、勞教所、監獄等為了強迫法輪功學員放棄信仰,採取了長時間電擊、地牢、水牢、死人床、野蠻灌食、緊身約束衣等一系列酷刑進行迫害。然而,中國媒體不僅極力掩蓋所有迫害事實,更對勞教所、看守所等一些施暴者進行美化,欺騙民眾,使迫害得以維持並進一步惡化。報告把中宣部長劉雲山列為參與媒體迫害的主要責任人首位。

2005年,〝追查國際〞《關於中共介入歐衛的調查報告》,針對中共介入歐洲衛星公司停止新唐人播放事件,指出新唐人電視臺長期揭露江澤民迫害法輪功的真相,中宣部長劉雲山是涉嫌指揮操縱打壓新唐人電視臺的人員之一,被列入追查對象。

天網恢恢清算在即 大難臨頭回頭是岸

法輪功已經洪傳114個國家和地區,並且都受到各個國家政府支持、人民喜愛,唯獨中國共產黨鎮壓迫害法輪功,對法輪功學員實行「名譽上搞臭、經濟上搞垮、肉體上消滅」、「打死算自殺,不查身源,直接火化」的殘暴政策,甚至活摘器官以牟取暴利。

海外成立的「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直接追查中國大陸有關省、市、縣等迫害法輪功人員的法律責任。目前,法輪功學員已在30多個國家發起對迫害元兇江澤民及其50多個幫凶的訴訟,成為21世紀最大的國際人權訴訟案。

俗語說「天理昭彰,疏而不漏」,從1999年7月20日中共迫害法輪功一開始,對參與迫害者的惡報就如影隨形。在懲惡的同時,更是在向世人示警。

目前儘管不是所有的施惡者都開始遭報,但隨著真相的日益顯露,留給還在迫害法輪功的中共官員的時間真的很少了。

最近,六四當年的北京市長陳希同出書,稱自己不是鎮壓學生的推手引起很大爭議。我們姑且不去分析他在六四的功過是非,但很清楚的是,陳希同不想替鄧小平背黑鍋。

眾所周知,迫害法輪功的元兇是江澤民、周永康、羅幹之流,這些人註定是要被清算,被歷史審判的。而其他的中共官員,如果能懸崖勒馬,改邪歸正,不做迫害法輪功的幫兇,棄暗投明,收集各級中共官員的犯罪證據,將功贖罪,那麼,將會為自己和家人創造一個美好的未來。否則,不僅自己難逃法律制裁,還累及家人。

夜深人靜之時,當你與生俱有的良知在叩問你的心靈時,即使她已經被深埋在由物質、金錢、名利織就的厚繭中,但你仍然會強烈的感到,最後的審判是真的,你逃脫不了。

試問,如果你一意孤行,你能保證你不被起訴、不被追查國際通告追查、不被送上法庭受審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