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明傳染病蔓延大陸二十多省市(组图)

【新唐人2012年5月18日訊】(新唐人記者李倩倩採訪報導)十多年前在中國大陸出現的一種傳染病現已擴散至二十多個省市,感染人數眾多,快速蔓延;病人得不到救治,還被中國國家疾控中心欺騙是恐艾症或精神因素所致;數目龐大的患者群在絕望掙扎中自救求存。

「骨頭酥了,淋巴大了,毛髮在掉;行走困難,耳朵在鳴,地球在轉 ,器官衰竭,床上乾耗,有的自殺,有的上弔 ……」這是病人們在互聯網上總結癥狀的四字經;然而中共官方衛生部門卻視而不見,用心理論的說辭將病患推出門外。

由於得不到醫療衛生部門的重視,個別病患產生報復社會心理。以獻血或其他方法,如:針刺他人、向他人杯中吐唾液、性傳播等等,故意擴大傳染。「死前要傳染100個人」這類的聲音在網上不斷出現。

河北省廊坊市的患者孫先生在接受新唐人記者採訪時表示,傳播途徑這麼廣,不是一個精神論就能打發民眾的。「難道這麼多人都是精神病?找不出原因來就說我們是精神病。那還有嬰兒感染的呢。」

他們一家三口兩年來相互傳染,相繼染病,孩子才15歲。全家出現類似癥狀:身體疼痛,肝、肺、胃等部位均已病變。自己一個人的醫藥費、檢查費已經花掉了五、六萬 。喪失了工作能力,沒有經濟來源,依靠積蓄坐吃山空。他說,自己已活得沒有意義,但希望查出病源,死也死個明白。同時給可憐的孩子找一條生路。

一年多來,孫先生和病友們一直努力地向相關部門反映疫情,但都石沉大海。他認為政府的不作為和各部門的敷衍塞責造成了今天不可收拾的局面。

「國務院信訪辦,人都沒看到,告訴我們在外面等著,不大一會兒告訴我們這事他們管不了,讓我們回去找當地的人大代表;結果沒有一個人大代表回復我。」孫先生向本台記者表達了他的不滿。

醫生不反映,衛生部掩蓋疫情。他認為,這是涉及到公共安全的問題,是一個民族的問題。我們個人能力限。卻看不到你們(政府)在努力,任其發展任其傳染,慢慢的國家不是都完了嗎?他疑惑地問記者:越南、泰國那種小國家都知道向世界衛生組織求助,我們國家這麼大,有這麼多錢,為什麼不做呢?

由於痛苦得不到正視,有患者在互聯網上呼籲學習陳光誠,向美國駐華大使駱家輝反映病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