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三臨美國水牛城 政要恭賀

【新唐人2012年5月12日訊】享譽世界的美國神韻藝術團,承載著四大洲各族裔觀衆的驚嘆與感動,來到了2012年度世界巡迴演出的最後一站,美國水牛城。多位當地政要紛紛爲此發出賀信,恭迎神韻蒞臨。

這是美國神韻藝術團連續第三年來到水牛城,這座紐約州第二大城市。爲此,州參衆兩院國會議員以及當地的兩位市長都發出了褒獎。

參議員吉利布蘭德(Kirsten Gillibrand)在賀信中說:「神韻通過其充滿活力而又迷人的演出傳達著五千年中華文明。神韻之美超越了審美,因爲藝術家們以寬容、善良和真誠的美德爲表演的根本。」

衆議員斯洛特(Louise Slaughter)在賀信中說,神韻的蒞臨帶給水牛城無上的榮幸。這臺中國古典舞和音樂的盛宴讓水牛城的觀衆在寓教於樂中欣賞到中國的歷史與傳統。

而水牛城的市長布朗(Byron W. Brown)則將今年的5月11日這一天命名爲「神韻藝術日」。布朗市長在褒獎信中說,神韻將天國世界的故事,古代英雄傳奇和現代史詩交織在一起。神韻喚起美德,善良和勇氣,讓千百萬不同文化背景的觀衆充滿了喜悅,能量,希望與和平。

5月11日晚,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將在我身後著名的希斯表演藝術中心(Shea’s Performing Arts Center)上演一場。從而結束神韻2012年度在全球四大洲近百個城市的巡迴演出。相信征服了全世界的神韻晚會將再一次讓水牛城的觀衆嘆爲觀止。

新唐人記者秋旻美國水牛城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