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震撼費城主流 掀起中文熱

【新唐人2012年5月12日訊】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5月在費城的演出圓滿落下帷幕。這個古老的歷史名城也為神韻展現的中華五千年文化的輝煌而折服。喜愛中文的觀眾,更是不願放過機會,看神韻學中文。讓我們聽聽他們的感受。

前費城銀行巨頭、慈善家丹尼斯奧特驚嘆於神韻多種藝術形式的完美融合,遊遍世界各地的他,嘆服神韻是第一秀。

前費城銀行巨頭、慈善家Dennis Alter:「神韻將舞蹈、藝術、音樂和人體運動領域完美融合,我在世界各地看過很多演出,神韻最精彩卓越。」

費城主流人士也為神韻純善純美的演出所折服。

健身中心業主Ted Marshall:「可以看出演員在訓練和排演上很下功夫,非常專業,訓練有素,是我看過的最棒的演出。」

教育家Peg Mertz:「演員的動作如此精準,令人嘆服,女舞蹈演員是如此的柔美優雅,演員們將他們的全部熱情投入演出中。」

投資家Steven Gross:「神韻演出給人以希望,最後一個節目讓人對未來充滿希望。」

律師Niyyah:「我會向所有人極力推薦神韻,我第一次看神韻,學到很多東西,所有看過神韻的美國人都會有同感,神韻是偉大的演出。(都來看吧)」

神韻展現的文化盛筵,讓喜愛中文的觀眾欣喜萬分。

律師伊信(Ethan Fogel):「我很喜歡跟著讀天幕上的中文歌詞,因為我學習中文。神韻給我非常好的體驗。」

公司業主高志平:「我特別喜歡他們的跳舞,跳舞很棒,很可惜在中國看不到。」

公司業主蘇伊蓮:「他們都很棒。」

神韻在費城兩天的演出,觀眾們意猶未盡,有的打聽其他城市的演出日程,等不及神韻的再次到來。

新唐人記者安心費城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