費城菲裔一家:神韻是最美的演出

【新唐人2012年5月11日訊】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今年5月第二次蒞臨費城,在這個全美最古老的歷史名城再次掀起神韻熱潮。菲律賓裔塔朗巴燕一家久聞神韻美名,今年如願成行,感到非常幸運,讚嘆神韻是他們一生中看過最美的演出。

菲律賓裔塔朗巴燕一家三口在賓州擁有一間診所,女兒是富有天份的長笛演奏家和菲律賓民族舞蹈演員。母女倆異口同聲讚美神韻

長笛演奏家/舞蹈演員愛普•塔朗巴燕:「真是太美妙壯觀了,太美了,我們都有同感。所有的一切都太美了,演出美妙至極。」

作為診所主治醫生的父親也是菲裔社區知名領袖,他也為神韻之美深深折服。

醫生弗朗西斯•塔朗巴燕:「神韻的整個藝術展現和表演非常美,演員們極具天份,編舞非常出色,給人很多靈感。」

醫學技術專家、深愛舞蹈藝術的母親最喜歡《飛雪迎春》。

醫學技術專家克里斯蒂•塔朗巴燕:「我們也有舞蹈團,但是神韻非常美麗卓絕,我最喜歡飛雪迎春,雪花飛舞多姿,非常慶幸自己來看了神韻。」

她認為神韻是她一生中看過的最美的演出。

醫學技術專家克里斯蒂•塔朗巴燕:「演員們都很美,編舞中的對稱隊形,所有的一切都完美至極,我一生中從沒看過這麼美的演出。」

他們還表示不會錯過明年的演出,還要介紹更多社區內人士一同前來欣賞神韻。

新唐人記者安心費城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