讚美神韻 觀眾珍藏體驗於心靈深處

【新唐人2012年5月11日訊】5月9日下午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德州聖安東尼奧的第二場演出圓滿落幕,德州觀眾用最豐富的詞彙來表達他們喜悅和感激之情,請看本臺記者發自德州的報導。

神韻的美譽在聖安東尼奧廣傳,主流人士被神韻演出的高超藝術和深邃內涵所折服。

音樂家傑森•白金漢:「演出太震撼了。舞蹈演員的技巧、演出的音樂真不可思議。作為音樂家我是很挑剔的,可是這個演出太壯觀了。神韻演出的方方面面都是一流的。」

玻璃建材公司總裁:「演出很特別,我從未見過這樣的演出,傳遞出中國的歷史文化。我覺得演出非常美。」

退休學區總監格斯•霍羅門:「這個演出很棒,加強了我們對中國文化的認識。」

地產公司老闆凱特•基婷:「我看到中國文化中一貫的平和寧靜,神韻演出太美了。」

觀眾從神韻演出中得到啟發。

健身教練萊斯莉•史萊爾:「演出讓人感到親切、非常甜美。把我們帶回自己的根。讓我更珍惜自己擁有的,思考其他人的境況。更愛自己擁有的,更懂得珍惜。」

貨運協調布萊恩•金和妻子塔瑪拉•金:「我從演出中看到的是,要追求自己的夢想,不是冷眼旁觀。而是完成一開始許下的承諾,明白最終會回歸到創世主那裡。我從演出中看明白了那種對神的尊敬,要心存感恩。」

退休教師布蘭達•斯提思:「要尋找真相,其實我們大家有很多共同點,是我們還認識不到的,在精神上我們是一個整體。大家要是知道這一點就好了。」

神韻晚會帶給德州觀眾的是五千年傳統文化神奇之旅的體驗,而這份珍貴的體驗將永遠留在心靈深處。

新唐人記者姜梅德州聖安東尼奧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