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觀眾:人們會擁抱神韻這樣的文化

【新唐人2012年5月9日訊】看了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5月8日在德州聖安東尼奧的演出之後,觀眾感嘆,神韻真的是傳遞了神的文化,會讓更多的人凝聚在這樣的文化周圍。

工程師拉菲爾•葛梅茲:“高貴、力量、活力,都凝聚在一場壯觀的演出中。”

工程師拉菲爾•葛梅茲:“真的是神的演出。我為今晚看到的一切驕傲。那些演員,把幾千年的文化活生生的呈現在我們面前。”

西班牙語教師蓋布瑞拉•弗拉娜芮:“讓人聯想到,多少人都忘記了神,注重現實和物質的東西。”

理療師維阿特麗斯•庫克:“看了神韻演出,我了解到中國人經歷了甚麼。我們看到演出中描繪了神的存在。知道這一點讓人振奮,因為這是被壓制的。我信神,所以看著非常親切。演出太美了,真是太美了。”

工程師拉菲爾•葛梅茲:“我相信,隨著神韻在世界傳播,越來越多的人會凝聚在這樣的文化周圍,吸收其精華,原本就應該這樣。演出是不同凡響的。”

新唐人記者蘭青德州聖安東尼奧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