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主教徒:大法來人間拯救世人

【新唐人2012年5月9日訊】蜜雪兒•杜根觀看了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5月8日晚在費城的首場演出。她認為,信神的人觀看神韻演出,會有更深一層的收穫。她說神韻讓她看到了大法來到人間拯救世人,很多神的啟示都是真的。

非常偶然的機會,天主教徒蜜雪兒•杜根得到了一張神韻票,她感到與神韻非常有緣。信神的她看完演出後,別有一番感觸。

蜜雪兒•杜根:“很多人看神韻只是當作娛樂演出來看。但如果是神的信徒或是有精神追求的人,就會在一個不同的層次上觀賞神韻。當然對於不信神的人​​,神韻是非常美的一場演出。但是對於我來講,神韻演出的涵義很深。”

杜根女士從神韻演出中體悟到人生的意義。

蜜雪兒•杜根:“神韻給人的精神啟示是,要相信人生有更深的意義,不要沉迷物慾,要敞開心扉了解宇宙真相。”

她認為神韻讓她了解到大法在拯救人類。

蜜雪兒•杜根:“神韻表達的信息是,大法來人間拯救世人,所有神的啟示都是真的。作為一個神的信徒,我非常感動。”

曾出版兩本關於兒童輪迴轉世記憶的著名作家凱羅•鮑曼也認為好的藝術可以給人以精神啟示,而神韻更是體現了這一點。

作家凱羅•鮑曼:“和很多好的藝術一樣,神韻給人以精神提升。同時可以感受到神韻舞蹈與音樂的融合,所帶來的能量,真是太美了。”

神韻的深邃精神內涵感動觀眾心靈,人傳人,心傳心,這也許正是很多觀眾慕名前來一睹神韻風采的主要原因。

新唐人記者安心費城報導